Johnny的影像人生

邻家少女闺蜜 


 


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 


在我的世界里 


带给我惊喜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这样 


在我不知不觉中悄悄地消失 


从我的世界里没有音讯 


剩下的只是回忆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还记得我们曾经


肩并肩一起走过 


那段繁华巷口 


 尽管你我是陌生人是过路人 


但彼此还是感觉到了 


对方的


一个眼神 


一个心跳 


一种意想不到的快乐


   
评论
我喜欢透过相机镜头看世界......
© Johnny的影像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